Dageraad

【all涛/论坛体】扒一扒小破游的全满好感度大神(下)

《恋与尖子生》是阿沛不开心工作室推出的独立游戏,虽然是以恋爱为主打的游戏,但拥有极高的自由度,所以一经推出火爆全网。与普通的恋爱游戏不同,正如它的名字,攻略对象都是尖子生,设定在校园,并且在校园里的所有考试都是真实参考日常高中,以题目变态著称,被玩家们戏称为小破游。

  

  张涛:苦逼高三狗,为了高考接触《恋与尖子生》,满好感度,并坚信这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恋与尖子生》可攻略人物:姜凡,薛珅,陈希

  

  OOC严重,私设居多

  

  合集在正文下面

------------------------------------

  

  42L 楼主

  

  我通过某宝找到了大佬答题,然后成功转入1班了,泪目,成功和我的老公姜凡成为同桌,不过他对我的态度好冷漠,完全没有搭理我。T-T

  

  43L

  

  某宝?dddd,楼主拥有钞能力。o( ̄▽ ̄)d

  

  44L

  

  竟然真的能进入1班,我这就冲!!!

  

  45L 楼主

  

  姐妹们,冷静点,我是重开小号之后,考了N场考试,每次都维持在前50才进去的,小破游的考试难度大家都知道。

  

  46L

  

  小破游,我们学校把小破游的题目改编了给我们考试,最后年级平均分都没及格!

  

  47L

  

  @我爱学习@我爱学习@我爱学习大神,大神,我已经对自己进1班没有希望了,现在就把你的故事看做大型生活连续剧看了。

  

  48L 

  

  @我爱学习@我爱学习求求了,我想知道怎么攻略陈希,虽然陈希的戏份没有那么多,但是谁能拒绝文能写言情小说,理能创建学校论坛的红毛叛逆帅哥呢!!!

  

  49L 我爱学习

  

  怎么大家都这么热情,我现在在读高三,可能时间不是那么充裕,我尽量简短复述。反正就是我在1班感受各个方面的碾压,不仅学习好,而且体育也强的离谱。最离谱的是我本来想贯彻我的偷偷学习,卷死所有人策略,结果他们说在1班复习是会被人看不起的。Shift!

  

  50L

  

  高三,确实啊,那也曾是我的智力巅峰,往事不堪回首!

  

  51L

  

  心疼ZT大神了

  

  52L 3班扛把子

  

  ZT?怎么我在学校论坛看得不太一样,论坛有人爆料说ZT在1班是团宠,每次经过1班都能看到ZT被那3个男人团团围住,在教他做题。

  

  53L

  

  我作证,我作证,我有一次经过一班就是听到那几个男人说什么这个不行,小涛不能理解,还是我来,这个不行。

  

  54L 楼主

  

  服了,我拿题目去问姜凡,他虽然没有说话,但是我感受到他的眼神!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态度!@我爱学习求求了,大神,不用简短复述了,能不能把你在1班的所作所为全部告诉我们,求攻略!

  

  55L 不知名的辩论队人员

  

  呵,我们之前跟1班有一场辩论赛,辩题就是“你真的懂什么是学习吗”,当时看到这个辩题,再看看对面的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二,我差点泪洒现场。然后辩论过程中,ZT直接站出来说,我不同意我方辩手的观点,你们没看到薛珅和姜凡的反应就是那种宠溺中带着一丝无奈。AWSL

  

  5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dl,kdl,我发现比起当事人的复述我更能在旁人的描述里找到糖。

  

  57L

  

  当然,在大神眼里这是他们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我就想问问哪个兄弟会这么护着你,陈希和姜凡带着ZT去网吧,然后最后的检讨也是帮ZT大神挡住了所有火力,他们真的,我哭死。

  

  58L 我爱学习

  

  我刚刚发现小破游有录屏功能,我改天去某站直接把整个过程发出来吧,也不用一个个字打了,马上就要高考了,我应该要退游一段时间,不过薛珅他们最近都怪怪的,我也不是很懂,你们帮我看看吧。图片(三个人围着张涛,表情阴沉,下面的聊天框写着:“小涛是不是把我们的事情告诉别人了,明明小涛就是小涛,世界上只有一个小涛,冒牌货怎么样也比不上正版,我们明明那么爱你。”)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L

  

  虽然,但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1L

  

  病娇吗?我是土狗,我好爱,小涛别管他们,直接退游,就是让他们疯,让他们狂,让他们哐哐撞大墙,让他们体会得不到的感觉。

  

  62L 3班扛把子

  

  @我爱学习艹,我就知道,每次我去1班找你,他们在背后的眼神就是想杀掉我。

  

  63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吗?我真的吓到了,阿沛不管管吗?我知道这个游戏人物主要依靠人工智能,但我现在觉得快失控了。

  

  64L

  

  怎么回事,我刚刚准备进入小破游但是一直显示黑屏,楼主那边是什么情况?

  

  65L

  

  真的,我刚刚也尝试登进去,也是一直黑屏,现在某博热搜第一就是小破游,小破游究竟怎么了?!

  

  66L 我爱学习

  

  怎么了?我登进去之后将录屏全部导了出来,应该过几天就上传某站,然后我就把账号注销了。

  

  67L

  

  我突然有一个可怕的想法

  

  68L

  

  我也,不可说

  

  69L

  

  不会吧,细思极恐(害怕)

  

  70L

  

  我懂,不会是因为ZT大神注销了,人工智能就判定这个游戏没有继续的必要了吧

  

  71L

  

  艹,整个游戏就只为了困住一个人,疯了吧,违反人工智能的三大定理了吧

  

  72L

  

  emmmmmmmmmm,也不算违反吧,确实没有对人类造成物理方面的伤害

  

  73L 楼主

  

  我刚刚没有截图,大概给你复述一下我经历了什么,我进到游戏之后,姜凡邀请我放学之后留下来谈谈,我老公第一次跟我说话,我肯定是贼感动,然后高高兴兴留下来了,结果姜凡、薛珅还有陈希三个人直接冷眼看着我,问我怎么知道如何转入尖子班的,就是那种野兽的眼神,我就感觉大事不妙,准备直接退出游戏。结果没有任何反应,我眼前就是一滩红血,最后的聊天框写着“冒牌货就是冒牌货”,

  

  74L

  

  怎么突然变成74L了,73L呢?好奇怪啊

  

  75L 楼主

  

  我艹,我刚刚就是73L,怎么回事啊?我发出去了啊

  

  图片(73L的那段话)

  

  76L

  

  我是刚刚的70L,我的账号直接被封了,说我违规了

  

  77L

  

  真的看不到73L,不过75L是能看的

  

  图片(72L直接到74L,没有显示73L)

  

  78L

  

  你们快去某博,阿沛工作室发声明了,真的是人工智能失控了,我艹,说会补偿玩家的损失。

  

  79L

  

  我的汗毛竖起来了,细思极恐

  

  80L

  

  你们快去看看75L的图片被屏蔽了!

  

  -此贴因违规已被禁封-

------------------------------------

  合集

  【all涛/论坛体】扒一扒小破游的全满好感度大神(上)

  【all涛】《恋与尖子生》番外 张涛不知道的二三事(上) 

  【all涛/直播体】《恋与尖子生》番外 张涛不知道的二三事(下)  

  【all涛/论坛体】扒一扒《怪诞高校》的隐藏校规 

评论(154)

热度(2202)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