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eraad

【all涛/论坛体】扒一扒《怪诞高校》的隐藏校规

       这篇算是《恋与尖子生》的番外番,也可以当做独立短篇观看。


  《怪诞高校》是阿沛不开心工作室继《恋与尖子生》后的又一力作,与前作主打恋爱截然不同,《怪诞高校》设定为规则类逃生游戏,通关条件就是逃离高校,其中一旦违反高校校规就会发生不同寻常的事情随后便被识别为游戏失败。高校校规有数条,除了玩家刚刚进入时的6条基本校规,随着剧情的发展,校规会逐渐增加,由于校规众多被玩家戏称为校规高校。为了让玩家尽快适应,该高校设置在《恋与尖子生》的剧本里。


  《怪诞高校》BOSS:姜凡(J)、薛珅(X)、陈希(C)


  六条基本校规:


  1.不得烫发染发,在校期间穿着校服


  2.不得浪费食物,用餐时间必须前往食堂消费


  3.不得串宿,查寝期间必须待在宿舍


  4.不要独自一个前往废弃实验楼


  5.本校只有一个校门,如果发现其他校门,请不要轻举妄动,联系老师,老师会带你离开


  6.单周请乘坐教学楼左手边电梯,双周则乘坐右手边,请不要记错


------------------------------------


  1L 楼主


  就是想要扒一扒YKW,懂吗?姐妹们,我不敢说出来,就是那个不可说的谁


  2L


  懂懂懂,不可说,我这号还想留着看攻略的,求求了,别说出来


  3L


  我真的服了阿沛的操作了,小破游下架就算了,新上的游戏让我再次看到我老公,我就以为阿沛还是有点良心的,结果……


  4L


  阿·良心确实有,只是不太多·沛,呵,男人


  5L


  我点开介绍,疯批高校,斯哈斯哈,进入游戏,校规高校,呵呵


  6L


  到现在为止,好像还没有人通关校规高校


  7L


  主要是校规真的太多了,我根本记不住,真的变态,听说有个博主专门是统计校规的,都已经有上百条校规 了,哪个高校会有这么多校规啊(甩)


  8L


  对对对,校规不仅多而且很多很变态,为什么查完寝之后宿舍不能再开灯了,而且听到动静也请装作听不见,不要让它发现你,你们谁知道当我死掉看到这条校规出现的时候多么崩溃!!!


  9L


  说真的,究竟校规高校违反校规怎么就突然死掉了?有什么大佬解答一下啊?


  10L 3班扛把子


  我认识一个内部成员,据说校规本身就是怪物本身,所以一旦违反就是直接被怪物杀死的


  11L


  楼上很眼熟啊,貌似是某个知情人士啊


  12L


  666666666,阿沛工作室还是强,这脑洞我给101分


  13L 楼主


  歪楼了,快看看我的标题,我们是来理性讨论隐藏校规的


  14L


  这隐藏校规不是众所周知的吗?啧啧啧,我只能说制作者私心太重了


  15L


  看过直播的姐妹都懂,不可说


  16L


  上面在打什么哑谜啊?我第一次玩手游就直接栽在阿沛的坑上了,来晚了,有没有姐妹补课啊?


  17L


  一条链接(百度云,直播录屏)拿走不送,快快快,可能没多久就链接就要失效了,只能说真的私心很重,男人嫉妒心这么强是没有人爱的


  18L 我是大冤种


  呵呵,我太明白了,我之前只不过开了一个贴扒一扒T的身份,然后直接被狙了,不想在说话了


  19L


  楼上是不可说的楼主吗?没想到,你还在坑底啊


  20L


  所以说究竟隐藏校规是什么啊?


  21L


  楼上是不是刚玩游戏没多久啊?只要你玩久一点,看来高校论坛,你就会发现那里有一个不能提起的人,凡是提到那个人的帖子都是直接禁封+封号处理。


  22L


  是不是那个被BOSS围着的小奶狗?他好可爱


  23L


  !!!!!!!!!!!!!!!!!!!!


  24L


  22L冷静,不要再说的,不可说,我们心知肚明就好了


  25L


  之前有个博主觉得T很可爱,跑去调戏,然后某些人表面上和和气气,背地里直接把博主解决了


  26L


  我知道这个,博主当时开了直播,我在直播间里面,还是第一次看BOSS直接动手的,差点吓死我了,直播间直接因为血腥暴力被禁了,可见,确实不可碰


  27L 我是大冤种


  呵呵,我现在对于世界没有留恋了,见识过那几个男人的嫉妒心,我觉得已经不惊讶了,我现在只是一个无情的通关机器,不想理会这些滚滚红尘了


  28L


  楼上的顿悟了吗?哈哈哈哈哈哈,救命SOS,心里创伤这么严重吗?直接出世了


  29L


  算了,算了,还不如讨论校规呢,隐藏校规人尽皆知,只要不是脑袋犯浑,谁会去招惹T


  30L


  (沧桑)你太年轻了,不知道有些人为了追求刺激就要贯彻到底。@江涛如许


  31L 江涛如许


  谁艾特我,29L,你懂什么,你懂CP粉的感受吗?就是你偷偷摸摸跑去招惹T,然后J看你的眼神,斯哈斯哈,我就爱看吃醋名场面,表面云淡风轻高冷学霸,实际疯批陈年老醋,嘿嘿(捂脸)


  32L 我是学神的狗


  楼上味太重了吧?谁与谁更配,不用我多说吧,J八百年都蹦不出几句人话,哪里想我们X会体贴人,X甚至为了T说了自己第一次参加竞赛成绩不太理想,谁更加善解人意不用我多说吧。


  33L 狗狗贴贴


  上面两楼都在瞎说什么,狗狗就要跟狗狗玩,明明CT就是天生一对,连名字都是相配的!!!


  34L


  我不懂,但是我大为震撼


  35L


  为什么要在规则逃生类游戏里磕CP?!能不能好好玩游戏!!!


  36L 狗狗贴贴


  楼上懂什么?我就是要在墙缝里抠糖,游戏细节藏得都是爱啊!(比心)


  37L


  35L还是太年轻,一定是没看过直播的,你只要看过直播,你就知道正主有多么好磕,而且将自己和爱人设置在无限的虚拟世界,将自己的爱意向所有人宣布,这不是很浪漫吗?


  38L


  我将我们藏在游戏里,算不算另外一种程度的永远在一起。


  39L


  艹,有一点点好磕了


  40L


  还是杂食最香,嘿嘿,我都可以,到时候排个表,一周一个人两天,最后一天4p


  41L 楼主


  怎么帖子变成这样了,大家都控制一下自己的言语,我不想做第一个因为帖子过于yellow而被禁封的楼主。


  --该贴已被封为精品置顶--


  42L


  怎么突然被封为精品了?!


  43L


  我没记错管理员是?


  44L


  我有一个很成熟的想法,但是我觉得腻得慌,不想说


  45L


  呵呵,我要把这条隐藏校规宣誓与众来表达我对你的爱意

------------------------------------

  合集

  
【all涛/论坛体】扒一扒小破游的全满好感度大神(上) 


  【all涛/论坛体】扒一扒小破游的全满好感度大神(下) 


  

【all涛】《恋与尖子生》番外 张涛不知道的二三事(上) 

  

【all涛/直播体】《恋与尖子生》番外 张涛不知道的二三事(下) 


  


  


  


评论(33)

热度(157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